[導讀]: 一些暗示性心理話語,會讓你們在那一刻覺得大傢都很须要,也都晓得什麼時候可以進一步的動作,Glashutte手錶。 “我今天晚上有空” 如此劳碌的生活中,晚上和誰一起度過是個大問題。所以“我今天晚上有空”成為40名接受調查的男女中1/4的選擇,噹然,這個“有空&rdquo,文章由:lv包包(http://www.lv-queen.com/)整理 Viktor & Rolf 2013巴黎秋冬時裝發佈秀秋冬高級成衣時裝發佈2013巴黎時裝周;指的是整個

最曖昧的“性暗示語”分享

  一些暗示性心理話語,會讓你們在那一刻覺得大傢都很需要,也都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進一步的動作。

  “我今天晚上有空&rdquo,gucci包包;

  如斯繁忙的生涯中,晚上跟誰一起度過是個大問題。所以“我今天晚上有空”成為40名接收調查的男女中1/4的選擇,噹然,這個“有空”指的是整個晚上。

  所以,我們才可以一起度過,一起做點大傢都有“性趣”的事。噹然,也有人表现“有空”並不代表可以做什麼進一步的事情,畢竟可以做的事件良多。

  “我傢有很不錯的DVD,想去看麼”

  這句受到喜懽玩小情趣的男女的一緻喜愛,至於到底會看什麼DVD,你儘能够發揮自己的设想,也許是法國的喜劇片、或者是美國的愛情片、甚至……日本的可怕片,噹然最值得推薦的還是丁杜-巴拉斯的情色大片。假如要看A片的話,最好去看歐洲和法國的,日本的變態和美國的肉體刺激實在有些缺少情趣。

  “我猜你現在穿著白色的內衣,對麼”

  心理剖析,噹人聽到這句話時,第一感覺是想低頭去看本人的身體,所以毫無疑問,直擊“第2層皮膚”的這句話受到40名男女中將近一半人的推重。這句話的隱藏含義是:我想看到你穿的內衣,(驗証我的判斷);噹然,白色只是打個比喻,玄色、紅色、灰色……顏色本無所謂。有個真實的例子,一個女人在MSN上猜測一個沒見過面然而卻感覺不錯的男人從外到裏的著裝装扮,顏色上竟然猜得一點不差,男人在驚冱之余立即對女人產生了親近的唸頭。畢竟,衣服是肉體的延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jertydgwss 的頭像
    kjertydgwss

    何解讀這秋天

    kjertydgw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