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讀:憑著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而爆紅的台灣藝人陳妍希講述減肥經驗,自稱不是生成的瘦子,坚持完善的身材靠的是平時的健康減肥方式。

陳妍希自爆易胖體質減肥經

陳妍希自爆易胖體質減肥經

  陳妍希雖然只有1米6,然而身材比例好,雙腿修長。今年,憑著電影《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讓她聲名大噪,其瘦身祕訣也成為粉絲們的話題。陳妍希為了維持好身体,可是下了良多瘔功。

  在飲食方面,她會選擇健康且低熱量的食品,並且天天都記錄本人的飲食,貼在部落格上與網友分享,CELINE。同時她也有保持運動的好習慣,每天早上會做瑜伽,她覺得做完瑜伽之後感覺精力特別好,而且能打消水腫情況,讓身體變得更加輕盈。下面就讓她給我分享自己的減肥祕訣吧!

陳妍希:我不是天生的瘦子

陳妍希:我不是天生的瘦子

  我不是天生的瘦子,必須要很尽力,才干維持住,gucci男短夾。尤其進到演藝圈之後,為了工作上的请求,我更開始戰戰兢兢的面對體重。我也有過一段時間為了瘦身想儘辦法,甚至吃過藥,雖然瘦的很誇張,但不难看,身體也變的好差,皮膚也不好,我真的十分不建議想要瘦的女生用這樣傷身的方式,文章由:lv包包(http://www.lv-queen.com/)整理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揭祕!外國的神祕婚俗禮儀。維持體重最好的方法,還是適噹的存在可行性的運動,還有飲食上的節制以及細節。

小編推薦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jertydgwss 的頭像
    kjertydgwss

    何解讀這秋天

    kjertydgw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